iphone8怎么样 为什么要个购买iphone8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才出来没多久,果粉开始惦记着iphone8会是什么样?听到了外界各种各样的传闻后,对iphone8充满了期待。那么iphone8怎么样?小编收集了一系列的资料,来告诉你购买iphone8的**理由。

新版iPhone前置面板将**是显示屏,没有边框或嵌槽。目前的传闻显示,新款iPhone将采用**显示屏的主屏设计风格,即iPhone 8/10的前面板**有任何边框了,就是一个大尺寸的显示屏。

主要由玻璃构成而非铝框架。《日经新闻》近期也报道称,苹果事实上已经把iPhone的金属后壳更换为**玻璃的后壳,但配置了金属框架。会有着与4s相似的美感。

苹果将推出第三款**iPhone,配置了5.8英寸的显示屏,比此前的Plus系列的5.5英寸显示屏还要大。

主按钮将嵌入新版iPhone有前置玻璃面板之中,从外观看不出来。小米公司也推出了采用同样技术的手机,这会让人们想像未来新版的iPhone中的主按钮会是什么样子,又将如何工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