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8揭秘 iPhone8你想知道哪些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设计灵魂人物乔纳森艾维带着自己的核心团队人员来到康宁公司,在康宁小镇的工厂里和工人们一起烧制玻璃。当时,还没有像今天这么赫赫有名的康宁正在研发一种更为结实的玻璃,如今这个名字家喻户晓:大猩猩玻璃。虽然这种玻璃在上世纪60 年代就已经出现,但用在手机上却只是*近这几年的事情。

和苹果等手机公司的合作让康宁这家**老厂重新焕发生机,上一个和康宁玻璃有关的重要**是灯泡:1879 年,托马斯·爱迪生**灯泡的时候,找到了康宁公司,希望找到一种稳定安全的玻璃灯罩。

和苹果开启合作的康宁希望,有**能够做出足够坚韧的玻璃和陶瓷用在iPhone 上,这样iPhone就不需要使用金属外框了。某种程度上说,苹果和康宁相互成就,当时康宁的CEO 威克斯说:

7年时间弹指一挥,一款神秘手机躺在了苹果不为外人所知的实验室里接受7×24小时的测试。这一次,轮到苹果帮助康宁实现自己当年的希望:没有金属外框,整个机身全部被玻璃覆盖的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