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iphone7?8个理由告诉你苹果7并不值得买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要买iphone7?8个理由告诉你苹果7并不值得买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7与7 Plus两款新品手机,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9月16号上市,相信你很快就能用到女朋友的iPhone 6S了。但是在安卓用户眼里,iPhone7/7 Plus依然有8个不值得购买的理由。

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

3.5mm耳机接口这个标准已经用了几十年了,短期内取消势必会导致大批耳机无法直接使用,并且你再也不能插着耳机听歌看视频的同时给手机充电了,势必会引起用户的反感。

虽然安卓阵营中,乐视超级手机2代系列以及新近发布的Moto Z也同样拿掉了3.5mm耳机孔,但这毕竟是****。

目前3.5mm耳机标准可以说无处不在,兼容性很好。苹果却想要取消它,迫使你要选用蓝牙耳机,又或者找不见就懵逼的转接器,想想都觉得尴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