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电脑会变成怎样的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IT发烧友的话,肯定已经留意到了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各个品类的电脑无论在设计理念和性能配置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可能得益于近年来PC销量的波澜不惊,各大厂商迫于竞争压力都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细分产品的深耕上面。然而,这一趋势在2017年将继续发扬光大,从刚刚结束的CES 2017上面我们已经发现了这样的趋势。究竟,在新的一年里伴随我们的电脑会发生哪些变化呢,不妨一起来猜想一下。那么,2017的电脑会变成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从应用来看,个人电脑的功能细分将继续深入,游戏本就是游戏本,商务本就是商务本,轻薄本也会做得更加**,如果追求**性能还有个性膨胀的**DIY电脑,而像之前那些一台搞定一切的万金油可能会在产品数量上面减少。然而专一的应用分类将会放大消费者们的换机和购机欲望,你想做什么,需要什么,就该买一台什么样的电脑。

这些专精的改变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并且是电脑性能和技术的提升在推动这些**的体验成为现实。*先,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上市,在性能提升的前提下,CPU核心的面积继续缩小,各种集成化电路的发展也让电脑的主板越做越小、散热越做越低,散热系统变得更加简单实用。电脑的设计师获得了更大的空间来施展才能,将体验发挥*大。同时,跟随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上市的还有Optane存储技术也会陆续跟进,届时无论是笔记本和台式机,在速度上会有可视化的性能提升。

另外,逐渐成熟的VR技术也在推动着消费者对于新电脑的需求。在2017年会有更多的VR内容上市,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都会对现有电脑的硬件发出*大的挑战。**的第七代酷睿智能处理器针对4K和VR都有相应的优化,加上VR资源、设备的丰富,想要获得这些新奇的体验,可能真得换一台对VR支持更好的电脑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