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笔记本电脑会有哪些变化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某些技术经过岁月的洗礼后保留了下来。过去20年来,USB是所有外设的*选接口;而ATA硬盘的历史则可以追溯到1986年,这种硬盘一开始采用的是并行方式,而现在则采用的是串行。那么,2017年,笔记本电脑会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然而,在过去的数年间,我们看到这些技术的新型替代性方案例如NVMe存储和用于连接设备的Thunderbolt 3接口开始冲击市场。

类似地,触摸板也从过去的哑鼠模拟器(通常使用过时的PS/2接口)发展为复杂得多的指压力传感装置,这种装置具有精密触摸板规范。

我们也见证了之前的一些利基功能(利基功能可理解为一种立足填补市场需求空白、有效**目标市场的特色功能)例如生物特征识别技术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而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也将继续成为硬件系统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迈向2017年,而2017年的CES大会上也将会有众多的电脑系统会亮相,因此我们在这里讨论我们正在寻找什么样的电脑也是非常有意义的。“轻薄”已经不是**的追求了,系统层面需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能撑得起电脑的溢价。

内部和外部接口

英特尔的Alpine Ridge Thunderbolt 3控制器新添了大量的实用工具,尽管你可能不会用到每一个功能,但可以肯定的是总有一些对你来说有价值的功能。

Alpine Ridge Thunderbolt 3接口*显著的性能就是其传输速度能达到40 Gbps,这将使得其能够轻松支持扩展坞(用来扩展笔记本电脑功能的底座)与任何具有Thunderbolt 3接口的机器、一些新奇设备(例如外界视频卡或者Thunderbolt主机、高速存储阵列等)协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