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英语培训行业怎么样?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升学、工作压力日渐加大,人们越来越重视英语能力的培养。投资人也在英语教育中看到了商机。那么,投资英语培训行业怎么样?

一、abc360获数亿元** 英语仍是教育投资热门

abc360昨日在京宣布获数亿元**,并推出在线教育新品牌兰迪学科英语。这一轮投资由沪江领投,清科辰光、头头是道、合鲸资本和喜马拉雅跟投。这一大手笔让人们看到在“资本寒冬”的当下,投资机构出手异常谨慎,创业者能获得**难上加难,青少年英语仍是教育投资热门。

据统计,2016年中国教育行业共获得106亿元人民币**,分布于167个案例。而2015年是126亿元投资,投向197个案例。中国教育风险投资金额连续两年超过美国,在**属于获得*多教育**的国家。

二、投资英语培训行业怎么样?

1、投资英语培训行业的市场现状分析

英语热”作为一种特殊的经济社会现象在中国并不是新鲜事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兴起的**轮“英语热”中起主导作用的是我国的国有,主要是大专院校。然而,在新一轮的“英语热”中,扮演主要角色的却是社会培训机构。究其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我国高校自身的教学科研任务比较繁重,同时高校本身对市场需求反应比较迟钝,英语口语培训的性质是一种应试教育;另一方面,我国现阶段的“英语热”中接受教育的对象**局限于大园中的学生,而是扩展到社会各行业的从业人员。因此可以说,在民办英语培训市场*热的时候,高校已经逐渐丧失了主导地位。国家***发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的消息,并且**了四、六级考试**与学位挂钩等一系列措施。这种改革可以说体现了中国英语教育思路的改变。这表明***门已经意识到,过去过分强调的证书教育已经造成了大量“哑巴英语”现象,仅仅以证书衡量能力标准的英语教育体系需要变革。随着**交流日趋普遍,无论是企业用人还是出国留学,英语交流能力正成为一种普遍的技能。这种转变的影响在于:一些专门应对四、六级的培训机构前途堪忧;对于注重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训机构提供更好的市场支持。

2、英语培训行业是众望所归的投资

英语培训行业发展到了一定的时期,总会有一些值得改进的方向的!如果投资者真的希望能够在英语培训行业上面**属于自己的天地的话,还是有许多多的机会等着投资者的,只要您看见了英语培训行业背后的商机。 ***门有关人士认为,教育培训市场普遍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低、客观环境条件差的状况。低质量的培训几乎是司空见惯。英语培训行业潜力大却发展缓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英语培训行业的培训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但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却是消费者期望英语培训行业的价格的低价位。据调查,消费者期望的幼儿教育培训加盟价位在中低价位。幼儿教育培训加盟创新经营方式,把英语培训行业做大做好,这才是英语培训行业盟应该做到的转型目标! 英语培训行业的这种现状,既是英语培训行业的危机也可能在英语培训行业的手中变成一种商机和大转机? 英语培训行业是应人们的需求不断的在转型的。英语培训行业让消费者受到尊重,获得以自己为中心的感觉,使消费者在接受英语培训行业的培训中感到物有所值。

投资英语培训行业怎么样?英语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做好前景分析,投资计划,相信投资英语培训行业会是你*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