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到底选笔记本好还是台式好呢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从整体上看来每一种电脑都有它的优势,就先说笔记本嘛,笔记本方便,轻快,去哪里带上很方便, 还有就是台式了,台式就是耐用,比笔记本的耐用性要高,那么,2017到底选笔记本好还是台式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和台式机不同,笔记本电脑的*大特点在于便携性,用户可以在外出旅行时携带,也可以在长时间不用的时候收纳起来,在使用的自由度方面有更多用法,不过由于尺寸的限制使得性能较为有限,也是笔记本电脑发展的一个瓶颈。

笔记本*大的优势在于便携性,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节假日回家,笔记本都可以为旅途提供娱乐,也可以在交通工具上完成办公,如果是户外作业使用需要,笔记本的便携性优势就可以更好地体现出来了。

笔记本的便携优势还使其便于收纳和寄存,对放置空间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有一个小桌面就可以放置使用,而台式机就没有这样的优势。

有些笔记本采用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二合一的设计,或者搭配了触控屏,使得笔记本的娱乐功能增强,看视频或是绘画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