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打孩子怎么办?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到了一定年纪后,家长都会选择让孩子去幼儿园。但是近来幼儿园发生打孩子的情况特别多,那么,幼儿园老师打孩子怎么办?

一、幼儿园老师被指虐待学生 园长被停职检查

20日上午,微博自媒体@疯狂老北京曝出,位于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现老师虐待学生现象。

在一段网络视频中,一名幼儿园老师将一名小女孩拉扯起来并推到,随后小女孩躺倒被子里,疑似是午休时间。另外一段视频是一名老师用脚踢正在板凳上坐着的孩子。期间,学生家长问当事幼儿园老师“是不是没有教师资格证”,两名幼儿园老师并未作答。另外视频中还有学生家长踢踹、殴打老师的场景。

对此,微博认证为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红黄蓝教育机构在今日回复称,对于该园园长,要求立即停职检查。我们将采取相应措施,坚决** 类似事件的发生。目前已经安排**老师和管理团队全面接手该幼儿园管理工作和班级日常教学工作。对于受到影响的幼儿,我们将尽*大努力去弥补。对于此次大 红门村办委托幼儿园暴露出的管理问题,我们一定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二、幼儿园老师打孩子怎么办?

其实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打的事件不少,家长对此的意见也不一样。家长主要的意见有:

1、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挨过打;

2、不少孩子挨过打之后说老师是为了让自己跳的更好,是自己不对;

3、老师打孩子**不对;

4、老师打孩子是恨铁不成钢,没有恶意;

5、老师打孩子是因为教学压力有些重,而教学的压力来自于幼儿园的制度。

孩子在幼儿园里会有怎样的表现,怎样的收获亦或怎样的伤害,都会与自己班级的老师有着密切的关系。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会对孩子的老师毕恭毕敬,甚至言听计从。可是幼儿园老师打孩子的事件发生,家长们该怎么信任?

那么,这种情况下家长应该怎么处理?

常态下,可以这样做:

**,安慰孩子,帮助孩子平静情绪:抱抱她亲亲她,告诉她无论怎样你就在她身边;

第二,检查伤势,有无外伤或者根据孩子的表现做进一步有无内伤的检查(一般情况下正常的老师不会下狠手导致孩子内伤的!)

第三,循序渐进的诱导孩子,使其尽可能还原事实真相。如果孩子尚小,家长要让自己冷静的从孩子的只言片语中了解事情而不要妄下结论。

第四,找到班级其他与孩子要好的同学,询问事情经过。这样方便综合判断

第五,给老师发信息,如实反馈孩子在家中的情况,并与老师预约面谈时间。这样做是个缓冲,既给老师提醒又给老师足够面子,更不用担心见面时自己言语着急而冲撞老师后引发的其他后果。

第六,面谈。面谈时尽可能爸爸妈妈双方在场,以示对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而孩子不要在场。在谈话的过程中,家长不卑不亢,根据自己前期所做的工作,和老师进行深度沟通。既要肯定老师的工作,又要理解老师的工作,然后尽可能平静的提到面谈的主要目的,*后再提出对孩子以后的希望。

爸妈营本人觉得上面这些解决方案还是很中肯的,老师不是神,她们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同时也非常清楚事情的利害对错,如果中间有误会,她会解释清楚,如果的确是老师错了,相信老师也会有一个合理的说法给家长。

第七,*后达成统一意见,再次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栽培后告辞。

不要孩子受委屈就觉得老师是魔鬼,更不要一时冲动把事情搅大。孩子成长的路上,会遇到数以百计的老师,如何正确的和老师沟通、交流,让孩子可以快乐成长才是我们的*终目的,同时也教给孩子一个温和而不是尖锐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才是上策。

幼儿园老师打孩子怎么办?通过小编的讲解,你在对这件事的解决方式上有没有启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