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需要的是哪些专业呢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学生字选择专业的时候就开始犹豫了,不知道该选什么专业好呢?其实专业对大家非常重要的,你以后的就业方向就在大多数都是在就业方向上了,那么,2017*需要的是哪些专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旅游类

旅游类专业包括:旅游管理类、餐饮管理与服务类等两类专业。毫无疑问,这不是一个像中文系一样很有年代感的专业,根据“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旅游类的专业将会更容易适应发展的需求。

(二)语言类

这里说的语言类,不是特指中国语言文学系,是只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当然还是需要的。此外,需要提到的是小语种。主要涉及到的小语种专业,在西方,主要是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乌克兰语、瑞典语、捷克语、阿尔巴尼亚语、波兰语、塞尔维亚语等。在亚非地区主要是波斯语、泰语、朝鲜语、韩语、越南语、**伯语、日语、印度语、马来语、缅甸语、僧伽罗语、豪萨语、斯瓦希里语等。加强合作,必不可少的是语言的沟通,小语种专业显得越来越重要。

(三)经济类

经济类的专业,*近这几年都是热门专业。不论是高考,还是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都是录取分数很高。经济类的专业,包括经济学、**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财政学、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等。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对经济类的专业的同学,需要量依然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