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考在最后两个月家长需要做到哪些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孩子在中考的时候,都不去关心孩子,就让孩子自己努力,很多人就会想,能考上的,不管也能考上,不能考上了,不管怎么也考不上,那么,2017年中考在*后两个月家长需要做到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各省市的招生计划出炉。一定要关注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往年录取成绩。

二:各种模拟考试。这是综合复习的时期。开始安排孩子做套卷,而且只做中考真题,*好能以考试的形式进行自我测试。

三:中考信息讲座,关注中考信息公众号。开始关注各类小道消息。关注孩子的签约结果。

四:择校信息搜集,确定目标学校。这个时候一定要确定目标校了,开始着重搜集该学校的招生计划,往年招生分数,学校信息,环境等等。

五:查漏补缺。还剩一个月中考了,这个时候避免做难题怪题,一定从基础入手,开始回忆基础知识。

六:考点分布。6月下旬的时候,中考考点安排出炉,*好带孩子提前了解一下考试的地点和环境位置。

七:准备考试文具。①中考允许学生带计算器入场;②准备至少两根黑色签字笔,避免使用圆珠笔和浅蓝色水笔,因为中考是电子阅卷蓝色不易看清楚;③中考的时候不宜所有的文具都换成新的,孩子面对考试环境压力比较大,越熟悉的东西给孩子的信心越足。④中考需要用2B铅笔涂答题卡。这个*好用孩子之前在学校考试的时候已经用过的,往年出现过由于2B铅笔不合格,导致读卡器读不出的情况。

八:查询成绩。一般7月份中考成绩公布,登录中招管理系统查询孩子总成绩以及各科成绩。

九:参加中考咨询会。中考成绩公布当天,各学校都会举行中考咨询会。这个时候学校根据咨询情况确定一个预估分数线,开始提前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