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指标生怎么报考志愿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指标到校是指在我国部分省市实行的将**高中招生名额分解到区域内的所有初中,给每个初中的尖子生都能获得进入**高中的机会的招生政策。指标到校政策的制定主要是为逐步解决初中择校问题,引导城市初中均衡配置办学资源,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发展。那么,2017指标生怎么报考志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指标生的录取规则是只有当考生的中考成绩高于或等于高中指标生的*低控制线,才可能被投档,同时,指标生投档录取规则与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投档规则保持一致,如志愿优先原则、同位排分规则、宿位限制规则等。

这里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指标生批次是没有高分保护,在**志愿高中录满后,就**检索第二志愿,因此校内排名是指标生填报志愿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 校内排名!校内排名!!校内排名!!!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指标生在填报志愿时,要考虑学校获得的指标生名额,同时结合校内排名,才可以预估录取的可能性是有多大,而如果想提高被录取的可能性的话,那么一定一定要关注校内****的同学,

因为如果某位同学在初中名校,有实力冲击省实,这个同学在指标生批次填报省实,但省实名额早已录取****的同学,这时,这位同学是继续在指标生批次填报其他**性高中,还是主动放弃指标生,转而在提前批统招生填报省实,这将会是考生家长将要去权衡的大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