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们的印象中就只有笔试。其实,大学英语四六级是有口试的。接下来小编带你看:2017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简称 CET-SET )用于测量我国大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口头交际的能力。

考试对象

从2016年开始报考资格改为:

四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六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考试分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016年11月起,口试不需要笔试过一定分数线才能报考,完成当次的四六级笔试报考就能报考口语考试(非必考),口试笔试分开考。

二、2017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5月20日至21日举行,考生4月25日9时至5月2日17时期间可直接登陆网站进行报名并通过网银支付考试费。

据了解,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四级5月20日开考,六级5月21日开考。报名时,考生可登录CET-SET网上报名系统或下载手机APP自行完成报名及缴费。

报名将从4月25日9时开始,截至5月2日17时,考生直接登陆网站进行报名并通过网银支付考试费。5月11日9时至5月19日17时期间,网上报名和缴纳考试费成功后,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据悉,考试成绩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2017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你都清楚了吗?需要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你,今天就可以开始报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