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清华雄居第一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高考季,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考虑*多的还是教学质量。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看: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2017年4月25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新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清华雄居**

世界**大学和**学科建设的关键在于要有**的毕业生校友、**的师资队伍和**的学科专业,要有**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报告负责人、艾瑞深研究院院长赵德国指出,校友会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采用三大评价指标全面系统评估中国高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指标及所占权重分别是:学生培养(学生奖励、德育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杰出校友等),占50%;教学资源(教学工程、学科专业、教学平台和教学成果等),占25%;师资队伍(杰出师资、教学名师等),占25%。评价指标数据全部采用**部门、高等院校、第三方**机构和新闻媒体对外公开的**数据。

清华大学教育教学质量全国*高,**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报告显示,在*新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清华大学的教育教学质量*高,综合得分为100分,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800强榜首;北京大学99.62分,居第2;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是中国目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高、人才培养质量*高、教师水平和毕业生质量*高、校友*为杰出的世界**大学、中国*顶尖大学,纵观中国近100年的发展历史,两校培养造就出了引领和影响中国发展与进步的领军人才,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杰出贡献、社会公认的“中国伟大的大学”,是2017年包括高考状元在内的全国*优秀考生首选的中国八星级大学。复旦大学82.88分,居第3;南京大学82.13分,列第4;武汉大学81.58分,居第5;上海交通大学81.24分,列第6;浙江大学81.12分,居第7;中国人民大学80.15分,列第8;吉林大学76.23分,跃居第9;四川大学75.35分,居第10。

看了*新出炉的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你有何感想呢?小编想说,名校是经得起考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