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高考报名有多少人?2017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关乎考生的一大问题是高考报名人数,报考人数越多,竞争就越大。那么,2017河南高考报名有多少人?

一、2017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2017河南高考报名有多少人?4月22日,部分**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河南省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比去年增加4.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介绍了招生工作情况。他说,***、***对解决中西部人口大省高考录取公平问题高度重视,***对河南招生工作非常关心支持。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考生的升学压力尤其是升入**高校压力仍然十分*大。**高校和港澳高校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在河南广大考生中享有崇高声誉,恳请各高校在今年的录取工作中对河南一如既往地倾斜支持。

二、2017河南高考人数增多的影响

河南高考人数增多,会影响到高校录取率,分数线,增大考生之间的竞争力。

对于各省份的一本录取率,如果考生越多,竞争就越激烈,要想进入名校,必须拼老命去学习。第二就是录取计划名额,这才是*重要的!好大学在某个省份招生人数越多,录取比例相对就会越高,进好大学就容易些,考生的机会也会更多。

2017河南高考报名有多少人?2017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这个数据有没有让你感到威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