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湖南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了解2017湖南高考时间安排,考生根据考试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那么,2017湖南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2017湖南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一、2017湖南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6月7日

上午 9:00-11:30 语文

下午 15:00-17:00 数学(文/理)

6月8日

上午 9:00-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下午 15:00-17:00 外语

二、2017高考心理调节小技巧

高考前和高考中,每个高三的学生都会感到*大的压力,这是必然的。考前适度的紧张和压力会促进学生全面、认真地复习,从而达到良好的考试效果。*先要正确认识高考,确定合理的目标正确地认识高考,有助于学生们进行针对性地复习。再者,保持平常心,缓解考试焦虑。考试焦虑是一种临考前常见的内心感到紧张的情绪反应。高三学生在复习中应该保持平常心,缓解考试焦虑。

有几种简单的方法供高三学生参考使用:自我暗示法;放松训练法;呼吸法,呼吸法是让自己静下心来,排除杂念的一种自我调节方法;加强心理调整,保持考前状态。高考前心理状态调整的好坏,对考试时水平的发挥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2017湖南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海湖南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应该已经给了你明确的答案。预祝全体考生高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