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7-04-2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7中考时间所剩无几,考生需要根据中考时间安排来调整自己的复习进度。那么,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什么时候考?小编带你看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学业考试

(一)考试组织办法

初中学业考试由各县、区分别负责组织报名、考试工作。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阅卷采用网上阅卷形式。

(二)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地理与生物。

(三)考试形式

语文、数学、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地理与生物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其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地理与生物三门考试科目的试题各分物理和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地理和生物两部分,考试在同一场次合卷进行。英语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和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两种形式,其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由省统一命题,其考试时间以省教育厅文件为准。

(四)考试科目分值

语文、数学试卷总分各为150分;英语考试总分为150分,其中闭卷笔试部分为120分,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部分为30分;物理与化学试卷总分为150分,其中物理部分为90分,化学部分为60分;思想品德与历史试卷总分为100分,其中思想品德部分为40分,历史部分为60分;地理与生物试卷总分为60分,其中地理、生物各为30分。

(五)考试时间

6月14日(星期三)

上午 8:30-11:00 语文

下午 3:00-5:00 物理与化学

6月15日(星期四)

上午 8:30-10:30 数学

下午 3:00-4:40 思想品德与历史

6月16日(星期五)

上午 8:30-10:10 英语

下午 3:00-4:30 地理与生物

中考数学答题小技巧:

对题目的书写要清晰:

做到稳中有快,准中有快,且快而不乱。要提高答题速度,除了上述的审题能力、应答能力外,还要提高书写能力,这个能力不仅是写字快,还要写得规范,写得符合要求。比如,填空题的内容写在给定的横线上,改正错误时,要擦去错误重新再写,不要乱涂乱改;计算题要把解写上,证明题要把证明两字写上,内容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整齐有序,过程清楚;尤其几何题要一个步骤一行,步骤要详细,切不可跳步。作图题用铅笔作答等。答题时不注意书写的清晰,字迹潦草到看不清楚的地步,乱涂乱改的结果使卷面很不整洁,在教师阅卷时容易造成误解扣分。

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江苏连云港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你都清楚了吗?预祝考生们中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