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济宁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山东济宁中考时间安排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考进入倒计时,对于考生来说,知道中考时间安排,对于备考有很大的帮助。那么,2017山东济宁中考什么时候考?小编带你一起看2017山东济宁中考时间安排。

济宁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学业考试和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2017年山东济宁市在考试时间、命题原则、考试科目、计分办法、录取方式等方面未做调整。

考试时间为6月10日—12日,考生可填报普通高中、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以及中等职业学校四类学校。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为4月下旬和7月中旬—8月中下旬。考试结束后全部实行网络阅卷,6月23日前,将考试成绩下发至初中学校,7月初,各招生学校开始组织录取。

中考答题小技巧:

浏览全卷,把握全貌

充分利用好考***多分钟,通读全卷,了解共有几页、试题类型、难易程度,对完成整卷自己所需的时间作一下估计,如果估计比较乐观,答题时更要谨慎,因为有些题目看上很简单,其实是命题人设置了陷阱。如果估计不太乐观,那要沉着对待,因为短时间一瞥不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如果由此失去信心,就等于给自己设置障碍,减少成功的机会。

2017山东济宁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山东济宁中考时间安排你都清楚了吗?希望小编的整理能够帮助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