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海西宁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青海西宁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考进入倒计时,对于考生来说,知道中考时间安排,对于备考有很大的帮助。2017青海西宁中考什么时候考?小编带你一起看2017青海西宁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中考科目分为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两种形式。考试科目根据省教育厅统一要求,由西宁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升学考试总成绩680分(含体育考试成绩50分)。

2017青海西宁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

6月21日

上午9:00—11:30 语文/汉语文

下午15:00—17:30 物理、化学

6月22日

上午9:00—11:00 数学

下午15:00-17:00 **、历史

6月23日

上午9:00—11:00 英语

中考冲刺小技巧:

科学做题

很多同学在*后冲刺时都存在误区,他们或者认为这段时间只应该看书,或者认为只应该做题。其实,科学的方法是把两者结合起来。同样的内容可以变换出很多的题型和角度,不变的是基础知识,所以扎实掌握基础知识才是根本。本阶段基础知识的复习要侧重宏观方面的,注重知识体系的特点,而不是一些零碎的知识点。但这并不是说**去做题,因为应试技巧是有惯性的,所以不要把考试的习惯中断,应适当地做一些模拟题练手。

不过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一个考前归纳总结的过程,不要去做那些偏题、怪题。可以看一些典型题目,把它们的特点了然于胸。同时训练答题的策略,考试分为基础题、中等题、难度题三部分。基础题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中等题考查学生的运用能力,难度题考查学生综合能力。答这三种题型,要知道“慢做会,求全对;稳做中等题,一分也不浪费;后做难度题,值得去回味”的道理。

2017青海西宁中考什么时候考?2017青海西宁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你都清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