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即将到来,紧张的气氛越来越浓烈,知道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有利于考试提前准备志愿填报。下面小编带你看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一般于6月下旬开始。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上海教育考试院查询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下旬开始

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上海教育考试院

2017高考平行志愿填报技巧:

重视“服从调剂”。在录取中,往往会遇到正处在调档线的考生被录取了,而分数高者反而被退档。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在志愿表上选了“不服从调剂”。特别提醒考生,*好选择“服从调剂”。有些高分考生由于担心自己被调剂到不想就读的专业,在填报志愿时往往选择不服从调剂,事实上,许多学校的招办老师会选择专业倾向相近的专业为考生进行调剂。况且,现在很多高校都实行转专业,只要成绩**,在大学期间再转入自己钟爱的专业不是没有可能。

上文是关于2017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的预测,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