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即将到来,紧张的气氛越来越浓烈,知道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有利于考试提前准备志愿填报。下面小编带你看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一般于6月下旬开始。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院查询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下旬开始

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广东教育考试院

2017高考志愿填报小知识:

院校梯度

院校梯度是指同一批院校中,由于院校办学历史、知名度、实力、地域等方面的差异,使得同一批院校录取分数有高有低,自然形成了录取分数高低的层次差异。这种差异决定了各类院校在投档录取过程中的先后顺序和位置。因此,考生在同一批次所填的4个(或6个)院校志愿之间要参考拟报院校3--5年录取的平均分、平均位次和录取分数段,使所报志愿院校之间录取分数呈现出由高到低的梯度。就整体而言,平行院校之间的分数梯度要控制在5--8分,视为合理搭配。

上文是关于2017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的预测,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