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怎么设置自定义铃声?iPhone7自定义铃声设置教程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手机设置自定义**非常麻烦,很多新用户都不知道该怎么设置,下面小编带你一起看:iPhone7怎么设置自定义**?iPhone7自定义**设置教程。

iPhone不能像安卓那样直接把mp3设置成**,所以很多人都只能用它原始的**。那当遇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很想设为**怎么办呢?今天就把这个教程分享给果粉们,希望能帮到各位果粉。

在iPhone中换个自定义**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先得将iPhone连接至电脑,并打开官方应用iTunes。具体步骤如下:

1.*先打开电脑上iTunes。

2.点击选择界面左侧的“音乐”,然后打开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

3.选择你要添加的mp3格式音乐。

4.添加完成后,该文件会显示在“音乐”界面中。

5,右击该音乐文件,选择“显示简介”。

6.在弹出窗口中选择“选项”,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选项栏中设定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再点击“确定”(iPhone的来电**时长限制为40秒,短信**时长限制为25秒,且iOS5及以上的系统才支持m4r格式的短信**)。

7.重新回到刚才的音乐界面后,右键点击该音乐文件选择“创建AAC”版本。

8.右键点击新生成的音乐名称,并选择“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

9.将这个音乐文件的文件名的后缀改为“m4r”,这是苹果针对**的特定文件格式。

10.复制改名后的文件,然后点击iTunes左上角的“**”,打开“**”页面(如果没有这一“**”选项的话还需要进行添加,具体来说就是进入iTunes界面的“编辑”,选择“偏好设置”——“常规”——在“源”区域将“**”勾选上)。

11.在**列表中将刚才复制的音乐文件拖曳到到“**”库中。

12.通过iTunes将**文件同步到手机,完成同步后,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将**设置为刚才制作的音乐片段了。

iPhone7怎么设置自定义**?希望iPhone7自定义**设置教程能够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