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近在咫尺,对于考生来说,高考作文是一项不容有失的得分项目。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2016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他们的父亲

据图分析,仔细看这两个唇印,和手印,你会发现,不管从大小还是形状,都极为相似!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两个人的家长原来是一个人!但是,既然是一个人,为什么一个考98就要挨打,而另一个考61就能得到吻呢?

接下来,我们继续看,没错,左边那个人挨打时是哪个脸,左脸!用右手打的,而右边那个人呢,呵呵,竟然是右脸挨的巴掌,那就是左手打的,一个人真的想打某个人时,会用左手?No!这说明什么,说明家长根本就是在做样子而已,为的什么,为的是让左边的孩子看起来公平!

阴谋啊,阴谋,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么呢,只有一种可能,左边的孩子不说她亲生的!你看这两个孩子,一个头发稀疏,一个却十分浓密,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同一生母!这么看来一切就解释得通了,母亲是左边男孩的后母,对他这么**早就怀恨在心了,而右边的那个学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这**裸的对待差异!以及看似公平,实则力度**不同的赏伐措施!而他们的父亲呢,呵呵,已经被蒙蔽在这两个手印的表象上了,总上所述,此图深刻反映了当今组合家庭中,后母后父种种罪行,是遭受虐待孩子的呐喊呼救!是对社会离异家庭越来越多的控诉!

长根本就是在做样子而已,为的什么,为的是让左边的孩子看起来公平!阴谋啊,阴谋,里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那么是什么呢,只有一种可能,左边的孩子不说她亲生的!你看这两个孩子,一个头发稀疏,一个却十分浓密,可以确定,他们不是同一生母!这么看来一切就解释得通了,母亲是左边男孩的后母,对他这么**早就怀恨在心了,而右边的那个学渣才是她的小孩!所以才有这**裸的对待差异!

看似公平,实则力度**不同的赏伐措施!而他们的父亲呢,呵呵,已经被蒙!

小编点评:主题,大家一看就知道,跑题了,是不是诙谐想笑?除此之外,错别字太多,语言表达能力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看了这份2016安徽高考作文,你有什么感想呢?希望能够对考生起到警醒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