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2016江苏高考零分作文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近在咫尺,对于考生来说,高考作文是一项不容有失的得分项目。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2016江苏高考零分作文。

2016江苏高考零分作文;

爆笑中的悲哀

寒风呼啸的帝都,万千灯*中的一点明亮下,一个孩子正拿着数学作业立于书桌一旁。

“孩子,真抱歉,”已埋头于书桌前许久的父亲,抹了抹额上渗出的汗珠,“现在的题目,比以前真难了不是一点点……”

“爸,你可是北大毕业生啊……”

父亲尴尬一笑,笑中有愧。

这时,家中的保姆恰巧经过桌前,一瞥桌前的卷子,顺手抄起一支笔,文字、数字像蝼蚁一般在草稿纸上排起队。

“你还是继续去忙你的吧……”父亲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脸上带着不屑。保姆不答,面上毫无表情。

须臾,题得解,父亲看着草稿纸上精妙而富有条理的解题,面上满是惊愕,“莫……莫非,你老家是……?”

“江苏。”保姆答,脸上依旧毫无表情。

北风像野兽一样继续敲打着窗户。

你当年高考多少分?父亲问,保姆看看父亲:您呢?父亲喝口水:290分,我来自边疆。

保姆默默开始收拾桌子的东西,父亲看着她:你?

保姆回头:我625分。那年高考我差了差了五分!

孩子他妈在门外听得真切。想当年自己400分进北大,多亏有个北京户口,要不然现在可能与保姆互换角色了。暗自庆幸:感谢***

北风像野兽一样继续敲打着窗户,咚咚地响着!第二天,保姆带来一个本子,递给孩子:去看吧,也许有用。孩子接过来一看,昨晚的那道题用十八种不同解法,分步骤详细满满写了一本,还有各种扩展的训练题。父亲惊呆了:这是?保姆答:这是我老公写的。我老公江苏盐城的。看,在那边楼下卖烧饼的那个男人就是我老公。

小编点评:讽刺的意思很明显,表达的内容也略显杂乱。

看了这份2016江苏高考零分作文,你有什么感想呢?希望能够对考生起到警醒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