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2016湖南高考零分作文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近在咫尺,对于考生来说,高考作文是一项不容有失的得分项目。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2016湖南高考零分作文。

2016湖南高考零分作文;

差距

我次次考100分,在班上乃****。

有一次,我又考得了100分.看其他的差生,看着及格的成绩欣喜若狂,我一摆手,100分早习惯了,再也不会像**次那么开心了。

回到家中,刚好看到妈妈拿着电视的遥控器又换了一个节目,"回来了啊,听说你们这次考试,多少分?”妈妈眼睛盯着电视,嘴上说。"一样。”妈妈跑过来,亲了我一口,我放下重重的书包,在沙发上坐下,想看会儿电视,"去去去,你看什么,马上考试,写几套卷子去!”妈妈没好气的说,我只好走进屋子里。

我拿起钥匙,对妈妈说:“邻居小毛家一起复习。”妈妈哦了一下,继续看电视。

小毛家的门是虚掩着的,我直接走进去,"小毛,又不及格,才55分,邻居都考100分,你估计连你们之间的差距是几分也不会算了吧!”熟悉的叫骂声又传进我耳朵里,我只好回家,不打扰他们。

第二天,又小测验了,有一题我知道错了,没来得及改."赵可,98,**名……孙小毛,61,倒数**”老师排了名,98,我**次考这个分数。

放学后,我看到小毛的妈妈接小毛,小毛激动的扑上去,"妈,我及格了!”,小毛妈心情一下子好许多,响响地亲了一口小毛,"好样的,儿子!”我把手插到兜里面,装作没有看到走了过去。

家中,妈妈见我回来,关了电视,"考几分?”,我眼睛一亮,"98,妈,这是我的新分数。”妈妈毫不领情,"什么,才98?”,妈妈以为自己的耳朵坏了,我点点头,妈妈飞快地往前走几步,"啪”的就是一巴掌,我捂着打肿的一边脸,一时说不出什么话,退了几步,转身跑进屋里,用力关上门。

为什么,为什么差生仅仅及格,他的家长就十分开心,我和满分的差距只有两分,我的家长就这样?

小编点评:不符合字数要求,文章结构太过简单,文字表达也太口语化,书面写作还是要按照书面表达的要求来。

看了这份2016湖南高考零分作文,你有什么感想呢?希望能够对考生起到警醒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