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7年高考继续统一提供文具

2017-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就要到来,无论是考生还是学校都在为高考紧张准备中。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甘肃省2017年高考继续统一提供文具。

省教育考试院日前下发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工作规定》,根据规定,今年高考期间,我省继续为考生统一提供文具。

今年甘肃省仍以县区为单位设立高考考区,考区下设考点,每个考点可设若干个考场。

考试结束后,兰州大学负责理工类各科目的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师范大学负责文史类各科目非选择题网上评卷;西北民族大学负责民族语言类文字翻译卷及汉语科目的网上评卷;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中职生专业考试的评卷。

高考成绩于6月下旬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拨打移动12580信息服务中心、电信168声讯台、联通1161148查分热线,或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高考必备文具有哪些?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自带2B铅笔、书写黑字迹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刮纸刀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甘肃省2017年高考继续统一提供文具,高考有统一提供文具就不怕忘记什么了,预祝所有考生高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