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系统更新】什么时候需要进行手机系统更新呢?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习惯之后,进行手机系统更新,会影响使用体验,但有时候手机系统更新是必要的。那么,什么时候需要进行手机系统更新呢?

既然系统升级有好处又有坏处,那么我们该不该进行系统升级,又应该在什么情况下、什么时间进行系统升级呢?

1。大版本更新后可以进行系统升级。一般来讲,手机厂商的系统迭代都会维持在每年一大版本这个速率上。如果你想要体验新功能的话,每次大版本更新时进行系统升级无疑是*为合适的。

2。升级前考虑下硬件情况。虽然iOS和Android设备的更新周期往往很久,不过这并不代表**的系统一定适合你。**的系统往往需要更高的硬件要求,就好比用iPhone 5跑iOS10,能否流畅可想而知。一般来说,iPhone的硬件往往可以支撑其度过两次大版本的更新,而Android使用一年左右如果出现卡顿建议就要谨慎升级了。

3。有Bug时候可以进行升级。另外,解决之前版本的稳定性问题也是系统更新的一项作用。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在使用时遇到了系统问题,可以尝试更新到*新版本进行解决。

什么时候需要进行手机系统更新呢?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讲解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