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倒计时】高考前最后一天作息时间表

2017-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倒计时1天,对于考生来说,高考前*后**做什么对于高考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小编带你看:高考前*后**作息时间表。

6月6日 上午高考预热模拟语文考试。

大多“过来人”建议,今日上午可以按照次日高考上午语文科目的程序,来一次“仿真预热”。

上午7时起床,半小时梳洗时间,半小时早餐时间。之后可到室外稍做运动。

8时40分,正式进入模拟考场,家长可协助考生进行时间提醒。

6月6日中午清淡饮食保证充足午休

中午12时,准时开饭。一家人可利用午餐的时间,聊聊高考结束后的安排,

如到哪里去玩,有什么高考奖励等等,总之话题应轻松幽默,从而缓解压力。

午餐应尽可能清淡。

午餐后,考生应保证至少两小时以上的午休或者睡到自然醒。

许多“过来人”都指出,高考头天的午休特别重要,因为第二天会早起,即使当晚失眠,如果保证了午休,也可缓解疲劳。所以,在考生中午熟睡的时候,家长千万不要打扰,*好睡到自然醒。

6月6日下午 冷静放松随便看乱翻书

下午则可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自主随意复习。如果考生在这阶段表现得比较浮躁,家长可带孩子外出散心。或者约自己的同学,到家里或是去户外一起交流有关心得。这期间,考生应以冷静放松为主,千万不要去钻牛角尖。

如果可能,下午的复习可安排上网去博众家之长,特别是一些主要的高考服务网站,上午有全国各地考生以及高考专家的“金点子”及考题大猜测,说不定一下午的“网游”,可以让你在第二天的高考场上发现意外的惊喜。

6月6日傍晚 邀约亲朋吃一顿团圆饭

时至今日傍晚6时,距离高考仅剩14小时了。“高考前夜都是难以打发、度分如年的。

”一名“过来人”坦言。那么,怎么打发这段无聊的时间呢?

众多“过来人”建议,可以事先邀约亲朋好友,在家里搞个家庭聚会。

很快就可以打发掉1-2小时的时间。

6月6日夜晚 早早睡觉备好应考物品

6月6日夜晚,考生可完全把自己的书本放在一旁,与父母一道看看电视,聊聊天,吃些自己爱吃的零食,到了晚上9时30分左右,应拿出半小时,收拾好第二天进考场的一切物品和穿戴。

特别要检查自己的相关证件是否放好,文具是否准备齐全。

10时30左右,全家应熄灯。

6月7日 早晨一切就绪考场好好发挥

终于迎来了高考的日子。

清晨6时左右,考生无论远近,都应起床准备,并再次检查自己的相关证件以及文具是否带上。

早餐之后,根据远近,于7时左右相继出门赶赴考场。

高考前*后**作息时间表,小编的介绍也仅仅是一个建议,合理安排好高考前*后**的时间,做好应考准备,对于高考的发挥非常重要。预祝所有考生高考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