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那年岁月 什么事是你高考后才明白的?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中的时候,老师和家长都会告诉你,高考之后一切都好了,轻松了之类的话。但是经历过后,回想那年青春那年岁月,什么事是你高考后才明白的?

1、坐在考场上的时候,真的没有想的那么紧张。

2、高考的成绩和选择上大学的城市、学校,真的真的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毕业后许多年的人生轨迹。

3、高考前隐隐的感觉,这次会崩,结果真的崩了。高考后到现在,都在想为什么。因为还不够努力,因为心情不够平静,错过了人生*公平的一场考试。

4、好好珍惜现在能见到的人,以后不会有固定的教室,见固定的人了。大学,很多人都只是一面之缘而已。

5、高考真的不能决定太多东西,人生的路很长,未来还有无限的挑战,但还是要做好当下。

6、单身,并不是因为高中不能谈恋爱。

7、那年的青春,那年的岁月,那年的旧识,那年的情愫。

8、有些日子是永远都回不去的,珍惜现在拥有的,也期盼即将到来的,尽*大的努力在这些永远也不会再有的日子里不留遗憾。

9、其实高考真的没那么紧张,一定一定要和曾经一起走过的同学好好**,一定一定参加散伙饭,我缺席了我们班的散伙饭,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就已经再也见不到了。

10、多希望有**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高三的一节课上睡着了,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桌上满是口水,我告诉同桌,说做了个好长的梦,同桌骂我**,叫我好好听课。我看着窗外的球场,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还充满希望……

11、你是否也曾趴在窗前用你那天真的眼睛注视之外面广阔的世界,梦想着有天自己要走好远、飞很高,浪迹天涯的梦想,对于我们每个曾经年轻过的人来说都是那么的诗意,可是现实终不敌幻想,当出走异国他乡的我再回*时,恍惚间窗内的情景还依稀可辨,可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12、现在上了大学才发现天天真的好忙啊,大概高中三年是我每天都满怀斗志,*意气风发的时间了。

13、根本不用紧张,不会的还是不会,会的因为紧张也忘了。背了3年的语文古诗文终究会落下两句,数学选择*后两道真的可以人品**蒙对,物理大题永远只会写出公式,没有然后,化学方程式永远忘记条件,生物遗传xyAaBb永远倒不过来。

14、原来……高考不是偶像剧,不会有人为你空出后面大题不写!

15、高中的每**都值得珍惜,特别是高三那年,是后来再也没有机会感受到的那种充实!来到大学以后发现,日子怎么过也没有当初来得争分夺秒,一切事情也没有高考前来得纯粹而有意义!不过,高考一定是要全力以赴的,加油吧,即将成为局中人的孩子们。

16、你以为你脱离了苦海,做梦。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喜欢的喜欢的喜欢的专业,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17、三年很长,似乎又很短,它就变成了回不去的那些年。

18、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感觉很奇妙。

19、填志愿真的很重要!

20、大学根本找不到男朋友。

那年青春那年岁月,什么事是你高考后才明白的?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想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