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作文题目】2017山东江苏四川等地高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天,今天上午是高考语文,高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接下来小编带你看:2017山东江苏四川等地高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

山东卷:

作文原材料:不要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属于你。

山东卷作文题目:回头却不是从前

江苏卷:

车有各种类型,车来车往,车传递着真情,承载着时代的变迁,折射人世的变化,道出人生的哲理。请以此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四川卷:

根据两个考场已经交卷的学生回忆,今年四川高考作文副题目为“我的高考”或者“我看高考”(2选1),主标题学生自定,题干内容与高考**40周年有关。体裁不限,诗歌除外。

广东卷:

据近期一项对来华留学生的调查,他们较为关注的“中国关键词”有:一带一路、大熊猫、广场舞、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空气污染、美丽乡村、食品安全、高铁、移动支付。

请从中选择两三个关键词来呈现你所认识的中国,写一篇文章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要求选好关键词,使之形成有机的关联;选好角度,明确问题,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2017山东江苏四川等地高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你对今年的高考作文题目有什么想说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