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作文题太难?高晓松许嵩神押多省作文题!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2017高考第二天,昨天的高考语文结束后,关于高考作文的讨论就热烈起来。2017高考作文题太难?高晓松许嵩神押多省作文题!

2017年高考语文考试已经结束,高考作文题目也是多种多样,有材料非常时兴的,也有材料非常超前的,更有材料非常古典的,*后还有那些语文作文中的人生感悟类。随着真题上线,新一年度的押题帝们也纷纷现身,先来看看*受热议的作文题之一。

高晓松曾脑洞大开探讨“车”

江苏卷的作文题目是关于“车”的探讨,网友中老司机们纷纷开车,表示此题目得心应手。而就在半个月前,高晓松就在他负责制作的一期节目中大开脑洞,由“车”字开题,YY未来世界科技升级,被网友力赞押题神力!

许嵩同学思维超前:预测江苏、山东高考题

哈哈说起来,我们的“周杰伦接班人”许嵩同学*有超前思维,网友说他竟然预测准了2017江苏和山东高考作文题:

梨花雨梁: @许嵩 简直压题王啊!江苏卷 、山东卷还有去年的全国卷1。厉害了我的许老师。

小编想说,这不就是另外一场时事**考试吗?看来复习时事**作用太大了,还可以帮助语文考试啊!快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ZYHbiubiubiu:我骑着共享单车拿着全国一套卷在长城上跳广场舞。完

@马七与黄nen:坐着高铁用移动支付开锁共享单车路过长城看到大妈在跳广场舞然后经过美丽乡村看到大熊猫还顺带吃了中华美食看了京剧享受到一带一路带来的食品安全和没有空气污染成果。

作文就是考时事**

一年一度的语文反映着当今时代的变化,这也成为我们当前的关注点,今年时事圈的热点有啥?一带一路啊,还有互联网圈的共享经济等等,这不你看,好多省份的语文作文题目就跟社会热点相关。

2017高考作文题太难?高晓松许嵩神押多省作文题!2017高考作文更多的是考察考生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热点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