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器人挑战高考文科数学 22分钟得105分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进行了2017高考语文和数学考试,成都机器人挑战高考文科数学,22分钟得105分。下面小编带你看详情。

成都高新造人工智能系统“准星数学高考机器人”AI-MATHS对2017高考数学科目发起了挑战,在22分钟的时间里,得分105分。

“成都高新区将紧紧把握人工智能技术浪潮,积极*占**人工智能产业制高点。”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成都高新区聚集了一批创新活跃、潜力*大的人工智能企业,为新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新动能。

据介绍,AI-MATHS是成都高新区一家本土人工智能企业—一成都准星云学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大数据、人工智能、自然语言识别等**技术,研发的一款以自动解题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系统。

6月7日傍晚6点,离2017年高考数学科目的考试结束只有1个小时,AT-MATHS单*在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新谷一个关闭外部网络的房间内,通过内部服务器的计算,在2小时内同时作答来自多个省市的高考数学试题,之后由教师批改答卷。

“Al-MATHS这次是系统阶段性成功公开测试,又由于此次活动无法与高考同时同台进行,所以命名为模拟高考,但*关键的是整个过程是严格按照断网、断库、自然语言理解、综合复杂推理等严格流程进行的公开透明测试。”成都准星云学科技有限公司CEO、清华大学苏州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林辉介绍。

目前,成都高新区已聚集人工智能相关企业近30家,分布在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引荐和协同过滤等领域,今后,还将主动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大趋势,提前布局人工智能产业。

成都机器人挑战高考文科数学,22分钟得105分。你对机器人挑战高考数学有什么看法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