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高考志愿填报能填几个大学和专业?

2017-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考即将结束,对于考生来说,高考志愿填报是近段时间来*重要的事情。那么,高考志愿填报能填几个大学和专业?

高考志愿设置情况,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是文科类、理科类:

各批次均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批次设置了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其中,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均包含A、B、C、D、E5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院校服从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

第二是体育类:

与文科类、理科类一样,各批次均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批次设置了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其中,平行院校志愿均包含A、B、C、D、E5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院校服从志愿可填报6所院校。

第三是艺术类:

按专业考试方式不同,设置传统院校志愿、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三种。对使用专业省统考或编导联考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实行平行院校志愿设置,即每个批次包含A、B、C、D、E 5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对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实行传统院校志愿设置,每个录取批次设置1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4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

艺术类录取批次设置为提前录取**本科、提前录取民办及*立学院本科、高职(专科)三大批次,下设7小批。

高考志愿填报能填几个大学和专业?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