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2日20时 高考志愿填报学校和专业怎么选?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成绩从今日起陆续公布,接下来小编带你看:2017年吉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2日20时,高考志愿填报学校和专业怎么选?

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从今日开始,各省市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并开通查询入口。2017年吉林省高考成绩或将在6月22日20时可以查询,2017吉林高考成绩公布具体时间及查询入口:

2017年吉林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7吉林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吉林教育信息网

吉林教育电视台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高考成绩可拨打12580,您将**时间收到高考成绩。详询吉林移动12580。

选学校和专业切忌盲从

“想要选到合适的专业和学校,考生*重要的是‘知己知彼’。既要从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生涯规划出发,更要充分了解专业的内涵、发展前景,切忌盲目从众。”在天津大学招办主任谷钰看来,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而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工作处处长王福认为,各专业的用人需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会有正常的起伏变化,现在的冷门专业或许就是毕业时的热门专业,反之亦然。

“考生选专业一定不要只跟着时下热门走,而要跟着国家热点、社会需求走。”王福说。

“我的分数上一本大学不够,报其他学校又不甘心,我该怎么选?”对于成绩位于中档考生的苦恼,扬州大学招办主任**展建议,先选专业,再挑学校。

“考生在选择城市、学校、专业时要分清主次,尤其是中档偏高分数的学生,不要只看学校名气,而忽略专业的支撑作用。”刘展鹏解释,有的学校可能名气不大,但部分优势专业水平很高。

当前,不少高校推出了大类招生,对没有明确专业意向的考生来说,**需要为专业选择而苦恼。

2017年吉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2日20时,高考志愿填报学校和专业怎么选?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