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遭共享充电宝专利围剿 聚美借跨界翻身有望?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聚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日,陈欧投资共享充电宝。下面小编带你看:街电遭共享充电宝**围剿,聚美借跨界翻身有望?

陈欧豪赌共享充电宝

“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五年前,陈欧体*遍大街小巷,如今,陈欧再成公众焦点,则是因为时下大热的共享经济分支之一——共享充电宝。今年5月,聚美优品向街电科技投资3亿元,陈欧豪言“聚美优品对该项目的投资无上限,未来3个月内,将继续注入几十亿元的资金!”陈欧此举,甚至引得万达公子王思聪在朋友圈立下“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的赌注。而陈欧入主街电不久,街电却发生大动荡,创始软件团队和硬件负责人全体离职,原因是被原来的大股东海翼坑了,陈欧面临质疑。

近日, 聚美陈欧又遇新烦恼。因****侵权,共享充电宝企业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诉至北京知识产权**,索赔600万元。据了解,此次发起**大战的来电公司,不仅在北京对街电公司等提起**侵权诉讼,还在全国各地对相关企业发起了多起**侵权诉讼。

聚美借跨界翻身有望?

聚美大厦轰塌,陈欧则能甘心?于是,他开始在其他领域寻求机会。2016年1月,陈欧宣布进军影视文化业,成立聚美影视,计划打造“中国影响力*大的颜值经济公司”。2016年4月,陈欧宣布切入智能家居领域,推出“REEMAKES睿质”空气净化器,但销量不尽人意。如今,陈欧进军共享经济领域,信心满满,“共享充电宝本质解决的是人的焦虑问题,卖的是安全感。共享充电宝业务半年内很可能价值超过任何垂直电商,这是我believe in的。”

陈欧借共享充电宝翻身的意图不言而喻,但跨界能否成功?还能再度为自己代言吗?聚美未来何去何从?

街电遭共享充电宝**围剿,聚美借跨界翻身有望?你对聚美投资共享充电宝持什么看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