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如何提高雅思听力?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雅思听力在雅思考试中的比重还是很大的,因此备考的时候应该注重提高雅思听力。下面小编带你看:一个月内如何提高雅思听力?

一个月内如何提高雅思听力?

很多同学在准备雅思考试的时候,总是信誓旦旦的说自己要在复习雅思的时候如何如何努力,怎样怎样提高雅思听力,但*后也无法避免临时抱佛脚的情况,特别是在*后一个月,这些同学们在雅思听力方面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对雅思听力是一筹莫展。那在短期内如何提高雅思听力呢?

听力是一项可以短期提高0.5到1分的单项科目。主要是考生经常因为自己的主观原因失分,比如单词拼写错误、不注意大小写以及单复数、没有任何快速记录单词的技巧等等。在短期内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辅导对你会有很大的帮助。短期之内特别注意机经词汇的掌握以及大量练习高频场景词汇的拼写和速记。

还有的同学在雅思听力过程中记笔记的时候,要花很长的时间去记录,但是花的时间很长,导致后面的题就漏掉了,该怎么办呢?对于这个问题,这里我们可以引用速记的方法,比如Wednesday这个单词,在考试当中,只需要记下Wed就可以了;development在记录的时候,可以写成devlpmt,在*后10分钟誊写答案的时候再把它们还原。我们要做到在听题的时候有条不紊,在记录的时候从容不迫!

一个月内如何提高雅思听力?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