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投资LG:为OLED屏拼了 iPhone要上6.46寸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又有新动向了。近日,苹果投资LG:为OLED屏拼了,iPhone要上6.46寸。

三星OLED屏在中小尺寸上近乎**,就连苹果也没办法绕开,这显然是库克*忧虑的事情,鸡蛋都在放一个篮子是万不能行的事。

从今年开始,苹果要把自家的iPhone全面转到OLED屏幕上,以目前他们的销量来看,单一个三星来可劲供应也是不够的,而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培植相应小伙伴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LG Display为扩大自己的OLED产能,将建设一家智能手机所用的OLED面板制造工厂,而他们打算投入115亿美元(前期已投35亿美元),不过后期仍需要继续资金投入。

报道中提到,为了让LG能够在OLED上有更快的,苹果打算投入17亿美元,以帮助他们加速量产,而这样他们也能获得OLED屏优先供应的权利,在当下OLED屏极度匮乏的情况下,LG未来生产的面板将全部提供给iPhone。

除了投资LG外,苹果也在自研OLED屏幕,这样做可以更好的规避风险,同时也为产能做**。

需要注意的是,《韩国经济日报》之前在报道中指出,LG将会成为苹果接下来屏幕的主要供应商,后者可能会推出两款配有OLED屏幕的iPhone 9,其中一款是5.28英寸,另一款则是6.46英寸。

全面屏加持下,6.46寸的iPhone 9也不会大到哪去吧?

苹果投资LG:为OLED屏拼了,iPhone要上6.46寸。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对你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