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听力6分怎么提高?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分数当然是越高越好。下面小编带你看:托福听力6分怎么提高?

托福听力想要提高,如果是考试成绩只有6分的话,说明听力水平一般,甚至英语能力基础不够。那么新东方在线*先要介绍下,托福听力基础的考点非常固定,主旨题,态度题,细节题,这属于托福听力常考题型,但是基础不好的同学往往连题目都看不懂。

托福听力6分怎么提高?

*先是积累词汇。毋庸置疑,新东方在线的同学都知道,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掌握一种语言的基本要求就是掌握一定的词汇数量。只有经过一定的积累,词汇数量才能达到一定的提高。只有当词汇达到一定数量,在理解和把握英语语法、句法的时候才会比较轻松。否则,学习起英语将会很吃力。

当然,我们要注意的是,背单词是要有选择地背。动词和形容词**要见一个背一个,因为动词是一个句子的灵魂,形容词表明立场、状态和心情。此外,词要一串一串地背,近义词、同义词、反义词,这样效率能提高许多。还要注意词的不同形式,比如miracle变成形容词成了miraculous, autumn 变成形容词成了autumnal, 用眼睛看可能不成问题,但是听起来由于重音的变化,发而成了生词。再次证明词一定要音形同步,及眼睛和耳朵同步。

第二点,是要学习笔记技巧。学习了新东方在线李镇江老师听力课程的同学,都会比较熟悉这个要点。在做听力的时候,需要将题目中的关键词记下来。好多考生,在一开始的时候,执着于每个单词都记下来。结果导致自己得不偿失,*后还是没办法做好题目。因此,找好关键词,特别是文章中不断强调出现的关键性名词词组,当实在听不懂题目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记下来的名词词组尝试进行推断做题。

第三点,掌握**加试,多做模拟题。对于**加试题目,考生是必须认真记忆并且背下来。原因同上,而且加试题目一般比较固定,基本能遇到旧题。当然,考前做模拟题也是十分必要的,学生可以提前熟悉考试题型和考试界面。

第四点,托福听力材料选择。托福TPO中的听力材料就是**的材料。没有**了解和熟悉托福听力真题前,不要去听friends,voa,空中美语,等一切乱七八糟的听力材料,尤其是美剧,在不清晰听力目标的情况下你去拿美剧练听力无非是你想看美剧偷懒罢了。*先可以自己拿TPO中的对话听一下看自己对于对话的内容掌握多少,能听懂还是**听不懂。如果听懂,试着做题看看,如果听不懂,就需要多练习跟读听写了。跟读听写是对于听力练习*核心的练习方法,如果你想出分,如果你想拿下考试,这个方法你如何也躲不了。

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练习听力材料呢?听力属于输入内容,所以需要在日常训练中多多训练和积累,具体的方法是:大量的精听练习,可以精听老托福听力、TPO 听力,SSS,精听的要求是不看听力原文就听清听力内容在说些什么,训练耳朵识别声音信号,解决听不清问题。

托福听力6分怎么提高?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