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喷涂共享单车 竟是因为自己摩的生意受影响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共享单车已经普及到很多地区,对于人们的出行产生了*大的影响。近日,老汉喷涂共享单车,竟是因为自己摩的生意受影响。

如今共享单车十分*爆,有了共享单车后,很多人的出行变得方便了很多。不过,共享单车的出现也*了很多人的生意,比如 “出租车”、“摩的”他们。这些人中就有一些人为了泄愤,就去破坏这些单车。这不,今年5月份的时候,就有一名63岁老汉肖某乘着夜色疯狂破坏摩拜单车,原来肖某是从事摩的生意的,共享单车的出现影响了他的生意。

次日凌晨及5月9日凌晨2时许,他又用同样的方式喷涂停放在时代美博城附近的6辆单车。

据悉,肖某涂抹二维码这种行为直接导致很多共享单车无法使用,造成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共计两千余元。“肖某多次毁坏设备破坏生产经营,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破坏生产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承办检察官昨天如是说。

老汉喷涂共享单车,竟是因为自己摩的生意受影响。做生意的人,需要有面临各种状况的应变能力,采用合法的方式竞争才是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