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语高频小范围刷题有用吗?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刷题是很多考生面临考试会做的事情。今天小编带你看:托福口语高频小范围刷题有用吗?

托福口语高频小范围刷题有用吗?

刷题

托福口语的六道题里,*磨人的两道小妖精,当属*立task1 & task2。

因为对于综合题(T3-6)而言,你只要按照正确的做题方法,在一分钟之内,正确复述所读和所听到的内容即可,不需要主观思维能力。

一定程度上,你要做的,就是鹦鹉学舌。只要把口条练灵活,听力和阅读没毛病(口语部分的阅读和听力真的是非常的容易的)拿到good并不难。

而面对托福*立题,浩如烟海的题库,刁钻且变化多端的提问角度,是不是觉得无F***可说?

先上题,15秒思考,测脑洞

参考话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18 year old students are mature enough to vote?

你是否同意18岁的学生足够成熟来参加**投票选举?

参考话题

Talk about an important political event in your country.

请谈论你们国家的一件重要的**事件。

参考话题

Describe a kind of traditional clothing in your country.

请描述你们国家的一种传统服饰。

参考话题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plastic surgery?

你对整容手术怎么看?

当这些topic闪现在屏幕的一瞬间,宝宝们还未发声,就已凝噎,之后**尬之断片……

在连续两道*立题的暴击之后,再无状态应对本应是囊中之物的综合题,结果,一路丢盔弃甲,折戟沉沙。

10天后出分,口语再次辣了眼睛,达不到dream school的*低口语分要求,总分就算上了110,整张成绩单也得作废。

数月的挑灯夜战,满怀期待,1761大洋的报名费和*额培训费打造出来的铠甲,只因*立题的准备不充分,再次溃不成军。

一阵苦涩之后,紧接着是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立口语有高频(小范围)话题可以让窝们安安静静地背诵,之后所向披靡吗?

有这个问题并不奇怪,习惯考前划**的中国学生,*喜欢的就是,给我考前X题,X*好是个位数,数值越少越好。

Quote一个真实案例,曾经有个学生问我,老师您能不能放个大招,给我划出***小范围的2道题,Task 1一道,Task 2一道,助我渡劫?

再如,某宝上热销的考前*小范围X道题,也充分说明了托福宝宝对*立题的尴尬和无奈,以及对超小范围的不切实际的幻想。

在此,小妍老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ETS不会昧着良心,收取了高额的考试费用,出题还如此不严谨。题库虽然是开放的,且经常重复,但是,注意!!!转折之后才是**!!!备考范围必须要足够大!!!只看*小范围,就是对自己极度不负责。

接下来,给大家吃一粒定心丸,*立口语是可以通过对话题进行分类梳理,从而进行有效准备的,所以与其去找高频小范围,不如踏踏实实安静下来,刷题库!

原因

第一, 话题可分类汇总

第二, topic range基本可锁定

第三, 合并同类项之后,很多相近话题,答案可共享

第四, 任性只看小范围的恶果是,超范围完全无法应对

托福口语高频小范围刷题有用吗?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