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什么时候发布?三星Note8手机怎么样?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正值暑假,不少手机品牌选择近期发布。下面小编带你看:三星Note8什么时候发布?三星Note8手机怎么样?

三星Note8什么时候发布?三星Note8手机怎么样?

发布时间:8月23号(当地时间)

发布地点:纽约

去年Note7让三星遭遇到有史以来*大的危机,然而三星仍然会在今年推出其迭代产品——三星Note8。前段时间,三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8月23号正式亮相(消息称定于9月15日正式发售),发布会的地点在纽约。显然,三星随后还将在中国单*开一场发布会。

三星Note8将延续S8系列全视曲面屏的设计,造型更加方正,拥有多达8种的配色,标志性的S Pen得到保留,这对于手机内部空间的排布非常考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或更大的运存。据悉,三星Note8的快充规格将原地踏步,虽然*大15W的充电功率不太给力,但考虑到Note7的前车之鉴,三星求稳是可以了解的。

三星近两年的旗舰机在拍照上拿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Note8的拍照表现自然值得期待。据消息人士透露,Note8将成为三星*款后置双摄像头的旗舰机,其规格为12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组合,同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

三星Note8什么时候发布?三星Note8手机怎么样?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