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百万银行职员罢工 公共银行陷入大面积停摆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职员**可能有哪些理由?近日,印度**银行职员**,公共银行陷入大面积停摆。

印度**银行职员** 公共银行陷入大面积停摆

当地时间8月22日,印度近**银行职员将参与全国性大**,**印度****的银行改革制度,受此影响,印度的公共银行今日陷入大面积停摆,大多数**银行持续关门歇业。

据报道,8月22日,由于不满印度**的银行政策,印度近**银行职员正在全国范围内参与大**,以****银行私有化、**银行合并乱象,反对银行不注销不良资产的行为。

在此次大**的影响下,大部分**银行持续关门歇业,银行的存取款、支票清算、跨境转账等业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印度银行协会(IBA)发出紧急通知,要求银行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对银行分支机构的打击和影响。

据悉,此次大**是由印度“银行工会联合论坛”(UFBU)发起的,该机构由九个印度银行联盟组成。其中一个工会联盟的负责人表示,“由于之前与劳工局的调解失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

印度**银行职员**,公共银行陷入大面积停摆。银行制度影响着很多人,如果引起了不满,应该及时寻找有效的解决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