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运营商有暗示:9月12日?

2017-08-24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还未上市,就引起了大众的热议。今天小编带你看: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运营商有暗示:9月12日?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运营商有暗示:9月12日?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粉丝们对于这场发布会也是越来越关注,毕竟作为iPhone十周年的产品iPhone 8还是有着很多的看点呢,而按照苹果往年来的惯例,都会在每年8月底的时候发出*新iPhone发布会的邀请函,因此关于iPhone 8的讨论如今更多的是什么时候上市,事实上据法国媒体Mac4Ever援引SFR、Orange等运营商的消息称,今年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发布日期定为9月12日。

而关于iPhone 8什么时候会上市,该网站也给自己的看法。据报道,该网站随后预测这三款新iPhone将于9月22日发售。这与苹果的历史模式相匹配,该公司通常在周二或周三举办发布会,然后在几周后的周五发售新iPhone。苹果本财季将于9月30日(周六)结束,因此该公司很有可能打算在9月初推出iPhone 8,并在一周后开售。

事实上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势必会影响苹果公司的账务,因此这个上市时间也将为该季度的发布提供足够的回旋余地,以推动iPhone销售数据的增长。如果苹果在9月6日举行发布会,iPhone可能会在9月15日发售。

回顾过去几年的iPhone发布,2012年9月12日,iPhone 5发布,9月21日开售;2013年9月10日发布iPhone 5s/5c,9月20日开售;2014年9月9日发布iPhone 6,9月19日上架;2015年9月9日发布iPhone 6s,9月25日开售;2016年9月7日发布iPhone 7,9月16日开售,因此,用户也**可以期待苹果公司发布并发售iPhone 8、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时间,不知道大家是否一样期待呢。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运营商有暗示:9月12日?你期待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