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英语:真题正确率不高的原因是什么?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考研英语,备考离不开真题的练习。下面小编带你看2018考研英语:真题正确率不高的原因是什么?

2018考研英语:真题正确率不高的原因是什么?

考研复习备考中,英语是一个耗时的科目。很多同学都知道考研英语的备考难度比较大,很早很早就开始准备了。在准备的过程中,单词是*先准备的,甚至可以说前期的复习都是单词为主。到了暑假,已经有了一定的词汇量,可以开始做题了。都说历年真题的参考价值比较高,是我们*应该复习的材料。但是,当我们开始做历年真题的时候,才发现这几个月的单词都白努力,正确率实在太低,让人心寒。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从以下几方面找原因:

**,是否能看懂长难句

考研英语,使我们*头疼的就是长难句。很多时候,我们把文章理解错了,因为我们在长难句上遇到了障碍,没有分清楚句子的主干成分。正确率不高的同学,建议先系统复习一遍语法知识。

第二,是否明白文章逻辑

部分题目,不是根据文章的某句话、某个观点来设置的,一些考查文章中心的题目,需要我们根据文章的逻辑来分析。仅仅只是能够读懂单个的句子,不能把全文的逻辑搞清楚,也是很容易丢分。这个时候,建议一定要学会分析文章的逻辑。

第三,是否通篇生词过多

单词是基础,是我们看懂一篇文章的前提。如果我们仅仅只是能够识别单词的含义,不能分析出这个单词在语境中的实际意义,也是不行的。如果一篇文章的生词超过10个,建议赶紧回去快速看一遍单词书。毕竟背诵单词的周期太长,遗忘了很多。

第四,是否读懂设问和题干

文章是为题目服务的,题目才是*关键的。也就是说,读懂文章后面的题目,是*关键的。很多同学在读题目的时候,**没有读懂,没有明白题问的是什么。*后选择的选项就是和题干无关。

2018考研英语:真题正确率不高的原因是什么?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