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国行版入网 三星Note 8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三星Note 8于23日晚上在美国发布。近日,三星Note 8国行版入网,三星Note 8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 8国行版入网 三星Note 8什么时候上市?

8月24日消息,三星于23日晚上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机皇Galaxy Note 8。现在*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正式通过工信部入许可,同时上市时间也被曝光。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有两个型号,分别为SN-9500、SM-N9508,屏幕尺寸6.3英寸AMOLED,分辨率2960×1440,机身尺寸162.5×74.8×8.6(mm),重量194g,内置3300mAh电池,机身配色拥有黑色、蓝色、金色三种可选。

配置方面,工信部参数显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4GB可能是写错了,应该是国行版本将标配6GB内存,同时提供64GB/128GB/256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依旧拥有生物识别功能,包括虹膜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支持IP68等级防护,运行Android 7.0系统。

*后,有微博网友透露了国行发布以及上市时间,发布会预测9月13日在北京发布,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上市时间将在9月19日,或者9月23日正式发布,国行金色版暂时不会开卖。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三星Note 8国行版入网,三星Note 8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