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例人体冷冻 等有一天重新复活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科学技术的发展,让我们对于未来有了很多新的憧憬。下面小编带你看:中国*例人体冷冻,等有**重新复活。

冷冻保存技术(Cryonics)是一种低温冻结*近死亡的尸体(甚至刚刚死亡的人的大脑)的做法,希望有**能够让它们复活。 这一直是科学发展和研究的项目,同时在伪科学、传说和**中也常出现。 虚构的故事,如蝙蝠侠的急冻人,以及迪士尼被低温冻结的(不真实)传言,不幸的是在冷冻领域投下了一个被人怀疑的阴影。

中国*例人体冷冻 等有**重新复活

但*近在中国史上**次一个女人被低温冷冻保存。 展文莲49岁时因肺癌死亡,她的丈夫桂军民自愿将她捐给了进行冷冻手术的机构。 他和他已故的妻子都想把自己的身体捐给科学,以“回报社会”。他告诉Mirror UK,他*初被人推销“冷冻”的想法,被描述为“生命保存计划”。

这个程序,让文莲的身体在2000公升的液氮里,已经在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完成了。 本计划是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美国非营利冷冻研究公司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的顾问们共同完成。

即使许多人相信这程序,问题仍然是:这样的计划在科学上有多么可行? 这只是一个实验,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人类生物学,还是有**可以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

死亡的未来

冷冻技术的关键在于时间。 死者尸体在心跳停止后立即被低温冷冻。 “冻结”是一个有误导性的术语,因为冷冻冻结实际上是非常具体地试图避免冰晶形成,这会损害人体组织的细胞。 快速冷却而不是冻结是对这过程更准确的描述。 常用的防腐剂如甘油和丙二醇等防腐剂的化学混合物,使其达到不会腐烂的稳定状态,也不会在低温下储存受损, 可以想像,会很长一段时间。

从那里,身体被特别照顾,符合死亡是一个持续过程的想法; 一个可以*终被扭转的程序。 冷冻保存的目的是有**能够解冻身体并在细胞上重新使它们复活,*好是没有太多的表观遗传变化。

凭藉我们目前的理解和科技,这样彻底颠覆死亡的过程是不可能的。*接近这样的复活是临床死亡之后病人心脏停止后被复活。冷冻行为也是如此,在这个关键,短暂的时间内(但是,在相信死亡是一个灰色地带中运作)。 比较像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明确的,*后事件。

只因为我们没有成功地复活死者,并不意味着冷冻的领域是不必要的或不重要的。 中国的这*例是大家在研究冷冻领域的一大进步,而我们这些人可能有希望从中获益。

我们可能还无法逆转死亡,但似乎没有那么超出想像的可能性,因为有了这样疯狂的科学进步,技术有**可以让它成为现实。 无论是否在我们的生命中,这个*新发展当然是一个正面的发展。

中国*例人体冷冻,等有**重新复活。你觉得人体冷冻后复活有可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