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考研英语不过线魔咒?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考研成绩不仅仅是看总分,还有单科分数线。今天小编带你看:如何破解考研英语不过线魔咒?

如何破解考研英语不过线魔咒?

**步:词汇与句法双管齐下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英语备考的主要问题是基础不牢。所以,恶补基础是关键。背单词*好的方法就是在真题中记忆,因为真题中出现的词基本上都是大纲或者高频词汇,还有语境,能很快记住。除了单词就是语法,要着重分析长难句,把长难句分解成短句逐一击破,分析句式结构与语法的运用等。

第二步:积淀后的突击--阅读

大家常说"得阅读者得**",这话一点不假。阅读在英语中占了主要比重,着实不可小觑。通过对单词以及语法的学习与积累进行阅读的精度和细读,对做过的真题可以采用表格的方式进行答案的整理,分析正确答案和错误答案的选项出处和选项特征,寻找解题思路。在这一过程中*重的就是坚持!

第三步:向写作进发

写英语文章是看--模仿--创作的过程,只有先向别人学习,自己才能写出好东东。考研英语的阅读中各种好词佳句不断,是个*大的宝藏!*先要将这些词句进行摘抄和汇总,在遇到合适的写作话题时把这些"借"来的语句植入进去,肯定会有加分效果。

第四步:顺利过渡至翻译

翻译**不是将一种语言转换成另一种语言那么简单,它其实是一种再**的过程。同样需要我们整理思维、组织语言,而这些因素在写作中至关重要,也必然会在写作复习中得到强化,所以把翻译安排在写作之后复习,应该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五步:相信自己,端正态度

要坚信,英语可以通过系统的复习快速提高。考研英语的复习过程是一个系统梳理的过程,只要你动力十足,耐得住寂寞,英语各个方面实际上可以一点一滴地充实起来。

如何破解考研英语不过线魔咒?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