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可置换共享单车骑行券 什么是“僵尸车”?

2017-09-05来源 : 互联网

共享单车的管理一直是个大问题。今天小编带你看:“僵尸车”可置换共享单车骑行券,什么是“僵尸车”?

“僵尸车”可置换共享单车骑行券 什么是“僵尸车”?

随着共享单车铺满街头,长期闲置不用的私人“僵尸车”越来越多,给交通、市容市貌造成不小的负担。即日起,市民可以把自家的废旧自行车推到置换点,换回50元ofo小黄车的共享单车骑行券。对于已经难以挪动的废车,工作人员也可上门回收。*批置换点在东城区多福巷、南池子社区布设,并将陆续向西城、海淀、朝阳等全市各区域复制。

由于回收价格极低、回收地点少,人们没什么动力处置掉这些已沦为“僵尸车”的自行车。“我们不收咯。您就是自个儿把车拉到专门收废铁的地儿,撑死也就能给您10块*。”望京附近一家废品回收店的林**说。

近日,ofo小黄车、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共同启动“置换废旧自行车及保护环境创建生态文明*都”活动。ofo小黄车投资510万元,用于补贴用户骑行券。经粗略估算,这笔投入将能支持本市超过10万辆废旧“僵尸车”实现回收和资源再生利用。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刘泰原说,再生资源服务中心会协助共享单车企业在城市线下车辆运维等方面与**监管部门沟通、对接。废旧车辆回收后,将通过专业的处理公司进行拆解和分类分拣,并处理成为再生产的原料。

“僵尸车”可置换共享单车骑行券,什么是“僵尸车”?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