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ix2预计多少钱?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出了苹果发布会之外,小米也有新动作。今天小编带你看:小米mix2上市时间和价格。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ix2预计多少*?

又是一年九月份,每一年的九月到十月大概是科技行业*热闹的月份。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了,就是今天!发布日期只比iPhone8早**,真是想不红都难!那么,小米mix2新机售价多少*一部呢?

近年来崛起的新星小米,新机的功能也是在安卓界中赢得了认可,不断的改善新机,让用户越来越信赖。在见识过小米MIX的“威力”后,米粉们都十分期待小米MIX 2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

根据官方给出的宣传图片可以看出,小米MIX 2在全面屏的追求上更加“激进”,下巴收窄,比上一代的屏占比还要高,可能会达到了93%。因为这一次依旧是由设计**斯塔克亲自操刀,所以正面外观改变不大。外层覆盖了一块弧面玻璃,屏幕尺寸由6.4英寸缩减至6英寸,单手握持更加舒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IX2上市时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 2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存起步,128/256GB机身存储,官方暗示直接吃上MIUI 9系统,电池容量将会有4500毫安,有可能会后置指纹识别和加入面部识别功能。入门版售价是3999元,而顶配版是4999元。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MIX2的听筒进行了调整,改进上代通话时的尴尬情况。不知道这样的小米MIX2,会不会更受广大用户欢迎呢?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ix2预计多少*?相信你已经从小编的介绍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