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 10怎么样?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发布会结束之后,各大手机品牌也陆续开始新动作。今天小编带你看:华为Mate 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 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星Note8中国发布会的结束,**智能机前三品牌只有华为的大招还没发了,Mate 10正式亮相的时间是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

华为Mate 10怎么样?

近日泄露的华为锁屏界面图片显示,EMUI 6.0支持锁屏智能取色,也就是从锁屏界面智能选取**主题色,然后匹配时间、步数等文字。同时,比例看起来是18:9,十分修长。

另一则爆料来自GSMArena,他们的线人拿到*新资料称,华为这次要发布的Mate 10分为三款,分别是Mate 10 Pro、Mate 10和Mate 10 Lite。

其实,此前,evleaks也透漏过Mate 10 Lite,只是当时他也没搞懂区别,于是就和标准版Mate 10合并来谈。

此次的消息指出,Mate 10 Lite的外形和标准版Mate 10一致,都是5.9寸1080P显示屏,但砍掉了徕卡标,也就是后者双摄未经徕卡认证**。

Mate 10则是前置指纹设计,后置徕卡双摄,F/1.6世界**光圈。

Mate 10 Pro更加激进,是四周超窄的EntireView全面屏,AMOLED材质面板,QHD分辨,背部指纹。

不过,三款产品都搭载麒麟970芯片。

按照华为的习惯,非徕卡的Mate应该不会在国内上市,可能是欧洲**,当然,价格会比较便宜了。

华为Mate 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 10怎么样?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