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预计价格是多少?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10下月发布,关于华为mate10的消息陆续传出。今天小编带你一起讨论:华为mate10的预计价格。

华为Mate10下个月发布即将发布,目前关于这款的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作为*发麒麟960处理器,抗衡iPhone8和三星Note8的国产旗舰,其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人们的注意。那么,华为mate10预计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是多少呢?根据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10Pro的价格方面欧洲市场799欧元,大概人民币6218元,国行版方面华为还是非常良心,国内市场预计在5499元左右,华为mate10标准版价格方面599欧元,大概人民币4662元,国行版本价格在4199元左右。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华为mate10手机报价而在日前,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疑似Mate10的CAD定稿图,与此前曝光的Mate10谍照非常相似,正面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都非常窄,因此而保留了底部Home键。

同时,额头的开孔还是比较引人注意的,除了常规的听筒、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传感器、指示灯外还有一个开孔,这个开孔目前还无法确认,可能是副摄像头,毕竟即将发布的华为麦芒6就前后就搭载了四颗摄像头,也可能是感光等,当然还非常有可能是人脸/虹膜识别的感应器。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华为mate10预计价格现在,人脸/虹膜解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厂商应用到自家手机上,如刚刚发布的iPhoneX、小米Note3还有三星S8、Note8和即将发布的vivoX20等,因此,华为Mate10上非常有可能搭载这项技术。从其他几张图可以看出,Mate10保留了3.5mm耳机孔,Type-C接口,采用竖排双摄。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是多少?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